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安岳政法委书记到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25 10:14:38 】 【 来源:安岳政法

  7月21日,安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到李家镇苏家桥村调研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李家镇党委书记杨俏,帮扶单位安岳县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玉兰等陪同调研。


QQ图片20220725101211.png


  李家镇苏家桥村玉园葡萄园专业合作社是李家镇乡村振兴集体经济的龙头产业,打造了“葡萄种植、销售、加工、品牌合作推广”的葡萄产业发展链。陈千胜来到葡萄产业园基地中心,详细了解葡萄产业园的发展历程、集体经济收益、吸纳就近村民务工、经营规模、用工费用、品种、市场拓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苏家桥村在帮扶单位的支持下取得的成效。


QQ图片20220725101200.png

  在李家镇苏家桥村调研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陈千胜指出,李家镇党委政府和帮扶单位要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农业农村工作重点,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有效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紧扣帮扶村所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群众解难题、谋发展、助振兴;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抓好“建基地、创品牌、拓市场”几大关键环节,不断拓宽营销渠道,全面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以产业带动就业,有效促进群众稳定增收。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