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乐至政法委书记率队调研督导信访稳定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4-13 16:04:5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11日,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率队到重点乡镇(街道)调研信访稳定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唐正伟,县公安局、县信访局有关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30.png


  彭敏一行先后深入中天镇、高寺镇、童家镇、劳动镇、天池街道、南塔街道了解情况,现场查看信访接待场所整体情况,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督导检查了信访稳定工作落实情况。彭敏对调研乡镇(街道)的信访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36.png


  彭敏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要求,积极探索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彭敏要求,要掌握家底,确保家底清楚。切实开展摸排,充分研判形势,本辖区的涉稳涉诉问题台账要清晰,历史遗留问题、新增问题、重点问题掌握要清楚,在工作上做到有的放矢。要瞄准目标,确保目标明确。常态性和重点时段的信访稳定工作要结合起来,整体性和特例性的信访稳定工作要统筹起来,实现信访稳定工作为中心大局服务的目标。要久久为功,确保平安稳定。信访稳定工作直面群众,各级干部要忠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弘扬担当斗争精神,着力提升工作本领,勇于攻坚克难,推动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谢虎模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