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省公协资阳办事处到蜀都公证处考察调研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8-18 09:28:18 】 【 来源:法治资阳

8.png


  8月11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贤勇率省公协资阳办事处一行赴成都市蜀都公证处考察调研公证工作。蜀都公证处主任钟良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钟良主任详细介绍了蜀都公证处公证体制改革的发展现状,指出目前的公证体制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体制改革的思考。他指出,为稳步推进公证体制改革,促进公证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维持收支平衡,应对财政困难;二要搭建合理的薪酬水平制度,重视人才管理;三是要加强品牌建设体系,提升服务质量。


  双方就工作理念、内部管理、公证宣传、业务拓展、信访投诉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方法的目的,为进一步提升公证工作能力注入动力。


  唐贤勇对蜀都公证处的优秀公证队伍、先进工作经验表示充分赞赏,他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为两地公证工作搭建了经验共享、互相学习、共谋发展的桥梁。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合作,共同推动两地公证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成都、资阳两地的公证行业交流学习是完善公证体制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高公证服务的质量、促进公证行业的协调发展、推进成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一体化建设。资阳市将坚持学习先进公证工作经验,加强与成德眉公证法律服务之间的沟通协作,与成都公共法律服务发展共强共进,为成资地区经济发展、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公共法律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