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安岳法院调研课题顺利结项!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12-15 10:10:16 】 【 来源: 安岳法院

  近日,中共资阳市委宣传部、资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2023年度资阳市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的通知》,安岳法院报送的《环境犯罪领域生态恢复性司法的适用研究》《成渝毗邻地区法治服务一体化优化路径》课题顺利结项。


2.png


  本次课题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共审定46项课题符合结项条件。安岳法院紧紧围绕项目立项要求,以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于2023年3月分别组成以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及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健为组长的两个课题研究小组,通过反复研讨、修改,最终于2023年9月形成规范完整的课题报告。


  下一步,安岳法院将以此次课题的顺利结项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为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