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到乐至法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15 14:49:06 】 【 来源:乐至政法 

  近日,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敏带队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邓立、县法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彭敏一行先后调研了县法院机关和南塔法庭,对县法院围绕陈毅元帅“青松品格”提炼的“忠”“正”“劲”“洁”四大审判精神、以“红松籽”党建品牌为代表的党建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4.png

图为彭敏调研乐至法院党史院史室现场


  彭敏强调


  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将党组织优势转化为审判执行优势,确保各项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要持续抓好党建品牌创建,充分利用“元帅故里”“中国桑都”等地方资源优势,聚焦“红松籽”党建品牌,全力做优做实司法服务。


  要用活用好“忠”“正”“劲”“洁”四大审判精神,将其与“红松籽”党建品牌结合起来,从细节入手,突出审判功能,奋力锻造乐法“青松”铁军。


5.png

图为彭敏调研南塔法庭现场


编辑: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