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祝贺!乐至一名公安民警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26 16:12:5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关于表彰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的决定,公安部关于表彰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单位优秀人民警察和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的命令。乐至县公安局天池派出所一级警长余太平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党的十九大以来,乐至县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锻造“三个绝对”,以锻造红色先锋警队为理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蒋波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