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至法院开展“青廉说” 激活廉动力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07 19:14:2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由乐至县人民法院举办的帅乡•青廉说”护苗活动揭开序幕。乐至县人民法院和信访局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共学廉政知识,共话清廉未来。

  

  加强学习,树法治意识。活动邀请到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周治荣为青年干警进行宣讲,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强化干警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

  

  警示育人,绘纪律底线。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田丽绢为青年干警讲廉课,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赌输的青春》,用身边真实案例筑牢青年干警思想防线,深刻认识到要引以为戒,严守纪律规矩,要时常警醒自己常思贪欲之害,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相关规定。

  

  青廉宣誓,扬清风正气。全体青年干警肃穆起立,许下廉洁誓言,用铮铮誓言诠释了廉洁从业的理想信念,承诺今后将恪尽职守,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应有努力。

  

  青廉晒诺,守廉政初心。组织全体青年干警签订《廉政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签订承诺书既是一种自我提醒,更是一种责任要求,将时刻充满“廉政能量”,切实履行廉洁从政承诺 。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青年干警进一步明确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大家表示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的承诺,自觉锤炼高尚的道德情操,抵制不良风气侵蚀,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本着对组织、对自身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扬起“青廉”风帆,扛起使命担当,为法院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旖旎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