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安岳法院组织开展青工委“每月一讲”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05 09:06:1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加强青年干警廉洁教育,引导干警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6月28日,安岳县法院青工委组织开展青年干警“每月一讲”第三十一期学习交流会。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肖阳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705085821.png


  会上,肖阳带领青年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个规定”,并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他鼓励青年干警要立志高远,清正廉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一名政治上清醒、生活上自重、工作上务实的青年干警,用廉洁的翅膀为青春的梦想保驾护航。


  随后,青年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永远在路上》,并围绕“如何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牢记初心使命,从遵守“三个规定”做起,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系好廉政“风纪扣”,筑牢反腐“防火墙”,永葆法院人的清正廉洁本色。


  (姚宇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