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委书记元方为全市政法系统干警授专题党课,引发安岳政法干警热议②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15 10:35:1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7月12日,市委书记元方为全市政法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资阳、法治资阳,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法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元方书记的专题党课,迅速在全县政法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广大政法干警反响强烈,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感言吧!


  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 周小明


  元方书记讲授的专题党课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始至终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奋力推动全市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政法干部,我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元方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立足岗位职责,聚焦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目标任务,坚定理念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协调推进平安建设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试点各项工作,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安岳、法治安岳积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 向卉


  有幸聆听元方书记的党课,我深受启发,倍感振奋。正如元方书记所说,政法队伍是和平年代面对“疾风烈火”最多的一支队伍。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前进指引,进一步武装思想头脑,砥砺政治品格,把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当作成长道路上的“磨刀石”,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将“司法为民”理念刻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认真贯彻落实好新时代法院党建工作新要求,用实干和奋斗诠释对党和法治事业的忠诚。


  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 廖继国


  元方书记的政法系统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元方书记用生动易懂的语言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党课报告充分体现了元方书记对政法系统、政法干警的殷切期望和充分肯定,自己深受鼓舞。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胸怀初心使命,抓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和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司法局岳城司法所所长 刘陈


  今天认真聆听了元方书记为全市政法系统干警授的专题党课,令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政法干警,我将迅速贯彻落实元方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标准质效年”活动,在履职担当上下功夫,立足本职,积极践行司法为民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同时,不断强化自身廉政建设,时刻警醒自己,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人。


  两板桥镇政法委员 安翔


  通过学习元方书记为政法系统授的专题党课,让我对如何做好政法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站位、坚定了理想理念、明确了责任使命。


  平安是人民幸福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作为政法委员,我将坚定不移贯彻“法治安镇”总体思路,矢志不渝落实“5+1+N”社会治理机制,围绕平安建设这条主线,强力推进信访维稳、扫黑除恶、解纷止争、命案防范、铁腕治毒、违法打击等综治工作落实见效,不断完善并推行“定点接访+包案下访”、社村镇三级递进调解、“十二字”外流贩毒整治、“一主两铺”应急巡防队伍、川渝平安边界联创联建、“夕阳红”老年培训学校、青少年法治教育大讲堂等一些列具体工作举措,为建设“平安两板”,助推两板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建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邓诚义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