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阳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争先锋”7月主题党日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29 15:58:03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锻造实干的党员先锋队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8日,资阳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到伍隍镇川南剿匪资阳战斗记忆馆开展了“忆初心 争先锋”7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支委,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实景教学,汲取红色力量


1.png


  在川南剿匪资阳战斗记忆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惊心动魄的剿匪故事,仔细观看了图片资料。透过定格伟大瞬间的老照片,看到了1949年12月11日到1950年4月22日这段特殊时期,资阳在中共中央、西南局、西南军政委员会和西南军区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军事打击、政治瓦解、发动群众”方针,最终取得剿匪斗争胜利的历史。


  重温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2.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攥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铮铮誓言,再一次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主题党课,深化思想认识


3.png


  支部书记以《敢担当有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作党课报告。报告聚焦党员干部使命担当,从做内外兼修、履职尽责、精益求精、实干成事的政法干部方面入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意识、担当意识。


  故事分享,回望初心使命


4.png


  不同年代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回望自己的入党初心,交流谈笑间,展现出不同年代的党员风貌,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坚守使命、担当责任、砥砺前行,牢记党的宗旨,恪守对党的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政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政法委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