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乐至:公安局长到宝林派出所督导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28 16:11:1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平到宝林派出所督导工作。


  刘新平查看了派出所户籍室、值班室、备勤室、监控室等情况,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刘新平要求:一是做好队伍建设工作。所领导要率先垂范,切实落实领导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民警有针对性、经常性地开展理论学习、警示教育,关心关爱民(辅)警,做到从严治警与暖警爱警相结合。二是强化社会治安防控。要常态化开展治安巡逻工作,落实隐患排查措施,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三是做好交通疏导工作。节日期间返乡人员增多,车流量增大,要切实做好交通疏导工作,维护交通秩序。四是牢记为民服务理念,充分做好接待群众准备,维护好现场秩序,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


  (罗贤超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