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公安局警察训练学校圆满完成2023年开年首训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31 17:08:51 】 【 来源:平安资阳

    近日,为备战全省公安机关第六届教官教学技能大比武,进一步发掘、培育资阳市警务实战教官后备人才,资阳市公安局警察训练学校提前谋划、迅速组织警务实战预备教官开展了技能培训。


10.png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训练的方式,以综合体能、武器使用为教学训练重点,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官精心讲解、科学施训,参训民警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扎实训练、全力测试。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队员的警务技能水平,取得了较好的训练成绩,充分展现了资阳公安青年民警踔厉奋发、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全市警务实战教官队伍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磅礴动力,圆满达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


11.png


12.png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