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阳中院院长到雁江区法院调研队伍建设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01 16:41:0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31日,资阳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一行到雁江区法院调研队伍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班子成员及青年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222.png


  会上,卿卫华重点就近年来雁江区法院在深化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培养、规范制度管理、强化责任追究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心路历程、工作收获和感悟以及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同时积极向组织提出自身想法和对工作的意见建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30.png


  马泽波认真听取每名青年干警交流发言并对他们予以了肯定和鼓励,同时对雁江区法院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马泽波指出,要加强法院队伍现代化建设,从人才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做强基础,力争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强化队伍整体管理,同时针对不同个体因材施教、分类管理,促进人岗相适,不断推进队伍整体结构的合理化、科学化;要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式,用正能量引导干警工作态度,培养干警工作能力,狠抓创新能力、思考能力等全方位能力培养,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要着眼未来5-10年,深入思考队伍建设的战略性问题,提前谋划法院队伍人才结构,从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的配备入手,抓好队伍梯次人才培养,为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31.png


  卿卫华表示,此次调研、指导,极大鼓舞了全院干警的士气,为雁江区法院队伍建设指明了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全院将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抓住关键补齐短板,创新工作方法,建章立制,不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优化法院人才队伍。


  (叶雨露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