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检察:三个“第一时间”推动“三化联动”发展战略落地落实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03 15:40:25 】 【 来源:雁江检察

  为深入实施区委、区政府“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助力雁江高质量发展,雁江区检察院以三个“第一时间”坚决贯彻落实雁江区坚持“三化联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雁江提供检察方案。


  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


  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富均在会议上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年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全院干警职工要开展学习讨论,在能动履职服务中心大局方面群策群力,推动全院检察工作更深融入经济发展大局;要牢记司法为民宗旨,深入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抓落实、重实干,将检察业务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联系,一以贯之开展好全年检察工作,推动“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在检察领域落地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


  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02.png


  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由参会院领导向所在支部传达会议精神和院党组要求,全体检察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将各自学习体会融入到全年工作计划中,掀起“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抓发展”的学习热潮。


  第一时间贯彻落实《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01.png


  制定《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检察院“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将每月3日确定为全院集中学习日,在集中学习日开展职工学习、读书分享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细化各部门任务分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持续开展禁毒、信访维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和养老诈骗等工作,在办案力度、办案质量、办案效果上持续发力,全面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雁江、法治雁江建设。


  下一步,雁江区检察院将紧抓重点、突破难点,对标对表、持续发力,围绕“三化联动”发展战略,以“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继续进行安排部署,实现高目标开局、高水准收尾,用高质量尽职履责助力雁江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谭晨曦 李静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