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江区法院法警大队开展“新年首训”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10 15:37:0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更好维护司法安全,严守法院安全底线,进一步提升法院应急处突能力,2月9日,雁江区法院法警大队开展2023年“新年第一训”,组织司法警察进行实战化训练。


0.01.png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实战化训练”活动要求,法警大队组织干警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训,重点对徒手控制类警务技能运用、警用装备正确使用、司法警察执勤执法规范用语等方面展开教学,干警们认真揣摩动作要领,对每个动作反复练习。


0.02.png


  据悉,法警大队制定了科学的年度训练计划,突出实效、实战、实用导向,采取强化训练和趣味训练相结合的方式,以日常岗位训练为主、碎片训练为辅的模式,常态化开展业务训练和体技能训练。


  训练结束后,法警大队大队长要求法警大队早谋划、细部署、快行动,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以练为战,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认真完成各类警务训练,切实提升司法警察保障审判执行工作高效运行水平;要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切实推动司法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付智慧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