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雁简两地法院“纽扣法庭”聚首 共话发展举措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24 09:52:44 】 【 来源:雁江区人民法院

  2月20日,雁江区法院与简阳市法院召开2023年第一期沱江流域环境资源审判“纽扣法庭”工作联席会。


022.png


  会上,两地法院总结了2022年“纽扣法庭”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就涉环境资源民事、刑事、行政案件办理,增殖放流、补植复绿、环保宣传活动开展及环资审判工作成效等进行复盘。重点针对2022年环资审判存在的短板问题,研讨谋划2023年工作举措。2023年,双方将在环资审判、环保协作、队伍共建等方面持续发力,提高沱江中游环境资源生态司法保护水平,共同维护沱江流域良好生态环境。


023.png


  会后,双方共同走访了中节能(资阳)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参观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法律需求,并就企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如何协调统一进行了沟通。


024.png


  通过此次联席会,两地法院进一步深化了“纽扣法庭”环资协作工作机制,进一步敲定了今年的工作重心,为2023年“纽扣法庭”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