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安岳法院召开2023年党务工作会暨党员大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3-02 10:52:2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安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会暨党员大会,安排部署2023年党建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正尧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云凤主持,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党务干部、党员同志参会。组织学习了《安岳县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清单》。


图片3.png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以来安岳法院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深入查摆工作中的问题不足,从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深刻开展原因分析,自主开展一次透彻的党建“体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务干部教育培训、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健全党建组织体系、党员培养发展、党建品牌打造六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受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委托,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正尧结合县委和上级法院党建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以“五个鲜明”对抓好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鲜明法院政治机关的属性,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要鲜明大抓基层党建的导向,持续深化智慧党建建设,不断规范党建工作运行机制,以党建引领审判执行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鲜明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注重在重要岗位和基层一线磨砺干警,建设过硬法院队伍。四是要鲜明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立场,以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五是要鲜明培树品牌争上游奋斗目标,持续做优“党建+”融合建设,明确“1+5+9”党建品牌打造思路,构建一个品牌精神、五条品牌脉络、九个品牌特色的品牌矩阵,以品牌打造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向卉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