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学工作 >
资阳中院马泽波一行调研乐至法院法庭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6-08 10:00:00 】 【 来源: 乐至法院

  6月6日,资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一行到乐至,调研乐至法院南塔法庭及“小镇法官”工作室建设工作,并实地查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资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江涛,乐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中朗陪同。


  在南塔法庭,马泽波就法庭文化建设情况、法庭功能分区、绿色桑都调解中心实体运行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马泽波对绿色桑都调解中心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在围绕县域综合治理工作中,要积极探索多元化解决纠纷机制,把矛盾化解在诉前。


5.png


6.png


  在劳动镇“小镇法官”工作室,马泽波仔细询问了工作室现目前运行情况。马泽波指出,“小镇法官”工作室要进一步从当地群众司法需求出发,延伸司法触角,切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7.png


  廖中朗表示,乐至法院将从群众实际司法需求出发,推进法院法庭及“小镇法官”工作室建设工作,确保便利群众。


  (雷曜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