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受害案例 >
妻子“修法”难醒悟 邪教害得家破人亡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22 17:46:17 】 【 来源: 】

贾芹(化名),今年77岁,家住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东兴街道。贾芹原是白山市某建筑公司退休工人,丈夫为通化市某钢铁厂退休工人,虽然唯一的儿子患有先天性智障,但夫妻俩同心协力,勤劳务实,共同支撑起这个不算完美的家庭,日子也谓和谐宁静。

天有不测风云,随着贾芹痴迷上“法轮功”后,一切都变了。

误入邪教,身陷迷途

1997年初夏,一次偶然的机会,贾芹习练上了“法轮功”。她劝身体并不太好的丈夫跟着一起,可是丈夫并不感兴趣,无奈,她只好自己修炼。刚习练“法轮功”时,她对照片上那位“法轮功”教主有一定的疑虑,但“法轮功”宣扬祛病健身,声称能进入“法轮”“天国世界”,这一切都诱惑着她坚持下去。

经过一段时间,“圆满”“消业”“真善忍”“做好人”这些“法轮功”赖以忽悠人的说法很快深入她的头脑,占据她的生活。她仿佛找到一种超凡脱俗淡泊一切的感觉。经过一段时间有规律的起居和坚持不懈的锻炼,原先胸闷气短的毛病渐渐有了好转,这更加坚定了她“修炼”的信心。自小就有迷信思想的她对超自然有着强烈的好奇心,虽不知世上是否有“神佛”的存在,但联想到地震、瘟疫、火山爆发、海啸、水灾这些自然灾害频频发生,她很是担心。不过,一想到“师父”说,修炼“法轮功”可以躲灾避难,进入“法轮天国”,这个诱饵又让她充满了希望。

在随后的日子里,她愈加痴迷,逢人便宣扬“法轮功”,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追求“圆满”,家道中落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邪教组织。丈夫和亲戚邻居借机劝贾芹响应政府号召,停止修炼。可她却想不通,反而一意孤行,内心充满对“法轮功”的向往,继续坚修不辍,并严格按照“法轮功”的要求,定时发“正念”。

李洪志蛊惑弟子要走出去,宣扬“引渡一人得法,功德无量”,为了“救度世人”“讲真相”。在这样的不断诱导和驱使下,贾芹卖力地“弘法”,不时偷偷出去散发邪教宣传品。无论是左邻右舍、亲戚朋友,还是自认为“与法有缘之人”,她都要凑上前,找话题套近乎,宣扬一番,再煽动他们“三退”。她自以为这样做,是在行善救人,积德度人,可是随着时间推移,周围的人离她越来越远,直至再没有人理会她。

在李洪志“放下名利情”“上层次”的邪说蛊惑下,一向把家庭看得很重的贾芹,对智障的儿子不管不问,对家庭的琐事也糊糊弄弄,甚至撒手不管,不但与丈夫亲人的关系越来越紧张,人也开始变得神经兮兮,十分异样。

贾芹的丈夫十分清楚“法轮功”的危害,起初是耐心地好言相劝,再后来就是争吵不断,最后甚至动起手来。贾芹为了躲避这些不让自己练功之“魔”的干扰,干脆住进功友家,倒也落得个清净,以便更好地“弘法”。

坚修不辍,家破人亡

2013年初冬,急火攻心、忧心忡忡的丈夫患上了肝癌。丈夫的不幸,儿子的未来,并没有阻止贾芹走在“法轮功”邪路上的步伐。

2014年3月的一个夜晚,贾芹与其他2名“法轮功”人员在一个小区内偷偷散发邪教宣传品,被居民举报。公安机关迅速出击,抓获了正在作案的3人,并在他们租住的房屋内查获大量“法轮功”邪教非法宣传品和作案工具。贾芹因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获刑。

在此期间,丈夫病情加重,2016年8月因癌细胞转移去世。临终时,丈夫望着痴呆的儿子,想着还在狱中的妻子,嘴里喃喃地说:“法轮功”你害了我们全家,害得我原本和谐的家庭支离破碎!我死了这个傻儿子怎么办?我死不瞑目啊!谁能救救我这个傻儿子?

政府出手,混沌梦醒

政府并没有忘记贾芹一家。贾芹的丈夫刚一去世,社区同志及时为其子办理了最低生活保障。鉴于残障儿子生活无法自理,政府相关部门又协调民政部门从救济这个角度将贾芹的儿子妥善安置到敬老机构。

一步错,步步错。贾芹蒙蔽在虚幻的“法轮”世界里,为了实现李洪志为她画下的“圆满”馅饼,一次次伤害着自己的亲人和家庭,一步步迈入无尽的深渊,好端端的一个家因为她的自私、冷漠和绝情导致家破人亡,丈夫悲哀过度患病死亡,残障的儿子失去亲人的照顾,这与她修炼“法轮功”时“求圆满”“做好人”的初衷恰恰相反。

贾芹在帮教干警循循善诱、春风化雨般的帮助下彻底醒悟。她认真忏悔着自己的过错,决心痛改前非,与十恶不赦的“法轮功”一刀两断。

当得知自己的儿子已被政府妥善安置有了着落时,贾芹痛哭流涕。对于丈夫的离世,她深感自责内疚。

如今,贾芹已回到家中,回归社会。当面对反邪教志愿者回访时,她表示,定会牢牢记住政府的恩情,要用余生照顾好智障的儿子,也希望如今仍痴迷“法轮功”的人员,早日醒悟,早日脱离“法轮功”邪教,不要再做危害社会、伤害家人的事!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