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识邪辨邪 >
防邪进行时 | 市委政法委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29 14:55:06 】 【 来源: 】

1.jpg

为全面提升反邪教宣传教育效果,进一步提高全市中、小学校广大师生识邪辨邪拒邪意识和能力,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资阳市委政法委组织宣讲团多次深入校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jpg

组织学生到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采用现场讲解、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及播放宣传视频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宣讲老师会从邪教的性质、特征、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等方面做详细讲解,引导广大师生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3.jpg

通过“反邪教宣传进校园”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使学校广大师生对邪教的危害、本质有了深刻认识,教育学生自觉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从小培养远离邪教的意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学校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氛围。

(市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