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新闻资讯 >
市委政法委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宗教场所”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22 10:32:13 】 【 来源:资阳反邪 】

为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基督教信教人员辨别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及防范邪教的能力,近日,市委政法委到基督教集中聚会点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宗教场所”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七进”宣传教育成果。通过反邪教知识宣讲让广大信教人员认清邪教侵蚀渗透和拉拢信教群众的违法手段,提高信教群众对邪教的免疫能力,自觉抵制邪教的侵害。同时,向信教群众发放了反邪教法治宣传资料。

宣讲现场 (2)_看图王.jpg


除采用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市委政法委还采用现场解答反邪问题、法律咨询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宣传、受教群众高达100余人次。

宣讲现场 (3)_看图王.jpg

通过“反邪教宣传进宗教场所”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信教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了防范抵御邪教渗透和辨别邪教的能力及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全民抵制邪教、防范邪教、打击邪教的良好氛围。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