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乐至“小红帽”宣讲团走进乐至县石湍镇开展“誓做反邪好公民,警惕邪教害良民”宣传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08-16 09:04:52 】 【 来源:资阳反邪 】

8月11日上午,结合乐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佐与乐至“小红帽”宣讲队成员一道走进乐至县石湍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理想资阳”宣讲员、乐至“小红帽”宣讲团骨干陈少田作“誓做反邪好公民,警惕邪教害良民”专题宣讲报告会,石湍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干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2.jpg

乐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佐讲话


反邪宣讲报告会上,陈少田就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在生活中做好辨邪拒邪等方面作警示教育。除反邪警示宣传外,陈少田一行以朗诵快板词、现场答疑解惑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同步宣传。


1.jpg

走访慰问涉邪人员

在场听众表示:通过今天的反邪宣讲,我们进一步对邪教的危害、本质有了深刻认识,知道了怎么识邪、防邪、拒邪,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