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回澜镇:文艺下乡唱响国庆旋律 防邪禁毒共创崭新篇章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1-11-22 11:03:09 】 【 来源: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辨邪拒邪能力,十月以来,回澜镇基层治理办主动对接市县两级政法委和县文化馆,开展了多场以“防邪我参与 平安我共建”为主题的文艺下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2152213.jpg

文艺汇演中,通过快板《浪子回头金不换》、小品《不信邪》、三句半《揭批邪教“法轮功”》等节目给回澜镇百姓带来一堂寓教于乐的防邪、拒邪宣传教育课。通过小品、三句半这种通俗易懂的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生动形象地揭示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恶本质,深入浅出揭露邪教对社会、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反映全社会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提升生活品质、真爱生命、主动远离邪教、建设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会。

微信图片_20211022152213.jpg

这次活动集娱乐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接地气的鲜活形式,呼吁群众踊跃参与远离邪教,珍爱生命。在活动现场发放防邪宣传资料3000余份,小礼品500多份。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