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资阳市委政法委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3-17 10:21:11 】 【 来源:资阳反邪 】

1.jpg(图为: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宣传反邪教知识)

3月15日,资阳市委政法委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资阳广大消费者群体识邪辨邪能力,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防邪意识。5.jpg

(图为:群众在咨询志愿者反邪教问题)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模式开展宣传,线下活动中通过设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散发各类群众乐于接受的印有反邪教宣传知识的物品,为群众现场解答“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特征及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知识”使群众进一步了解邪教的危害以及怎样防范邪教,提高了群众防邪反邪意识。反邪教志愿者们还引导广大消费群体关注“锦官驿站”“资阳反邪”微信公众号和资阳市反邪教网站,以便于了解更多反邪教知识及资讯,避免听信封建迷信。

2.jpg

(图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致词)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出席“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指出:“市委、市政府为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社会环境在行动。” 

4.jpg

(图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德清询问反邪教志愿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有效增强了群众防范邪教、珍爱生命的法治意识,为创建平安资阳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资阳反邪编辑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

蜀ICP备18020242号-1 资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