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中国人民警察节” 雁江公安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1-10 17:31:38 】 【 来源: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 】

  2024年1月10日,是第4个人民警察节,雁江公安反邪教部门以“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在资阳市雁江区圣高广场、万达广场等地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16.png


  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普及识邪、防邪、反邪常识,宣传国家法律法规,揭批邪教危害国家政权、扰乱社会治安、谋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邪恶本质,耐心解答现场群众疑问,鼓励大家依法向公安机关举报疑似邪教活动线索。


17.png


  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摆放展板6块,发放反邪资料300余份,现场赠送牙膏、牙刷、护手霜、纸巾、小熊公仔等小礼品200余份,有效营造浓厚的全民反邪氛围。


编辑:彭嘉豪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