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临空经济区开展“反邪春风进万家”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06 15:00:49 】 【 来源:临空经济区应急管理局 】

  新春来临之际,临空经济区积极开展“反邪春风进万家”警示教育系列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防范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临空经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在社区广场、场镇街头等人员密集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环保袋、《反邪教倡议书》等物料,向群众普及邪教的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的知识,共计发放各类宣传物品和资料8000余份。在1月29日至2月4日期间,临空经济区党群部组织各单位(部门)到雁江镇雁家、白山等社区开展了文明礼包入户发放工作,宣扬文明城市理念,共计发放礼包10000余份。临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雁江镇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LED屏幕发布反邪提醒标语等形式,营造拒绝邪教、防范邪教、打击邪教的浓厚氛围。雁江镇、临江镇“反邪教明白人”对辖区人员开展了面对面帮扶走访,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达到位,共计走访13人。


5.png

临空经济区临江镇在场镇街头进行反邪教宣传


6.png

临空经济区雁江镇通过LED大屏进行反邪教宣传


编辑:彭嘉豪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