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安岳县李家镇:反邪春联送祝福 科学新风入万家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06 15:05:34 】 【 来源:安岳政法 】

  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自觉抵御邪教侵蚀能力,同时为即将来临的春节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氛围,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气息,2月1日,安岳县李家镇开展“反邪春联送祝福,科学新风入万家”反邪教宣传活动。


7.png


  活动现场,李家镇邀请了现场群众作为书法志愿者,挥毫洒墨,书写了一幅幅喜气洋洋的反邪教主题对联,“齐心协力除邪教务本求真做正人”......幅幅作品跃然纸上。与此同时,社会治理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等形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怎样认识邪教、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基本知识,生动有趣告诫群众远离邪教、崇尚科学,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活动中来。


8.png


  此次活动,充分让辖区群众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让群众学习了反邪教相关知识,传递出迎新春、反邪教、保平安、促和谐的美好祝愿,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深受广大群众喜爱。


编辑:彭嘉豪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