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安岳县岳城街道南山社区开展反邪教春风进万家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2-21 15:24:38 】 【 来源: 安岳政法 】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近日,安岳县岳城街道南山社区开展“从我做起 远离邪教”反邪教春风进万家警示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6.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主要特征”“遇到邪教怎么办”等相关内容,详细宣讲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面对面宣传邪教对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引导居民在防范邪教、破除迷信方面提高警惕,遇到邪教人员宣传,不听、不看、不信、不传,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7.png

  

  下一步,南山社区将持续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全面铲除滋生邪教的土壤,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编辑:彭嘉豪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