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乐至县对村(社区)书记开展反邪教培训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3-29 11:13:06 】 【 来源:乐至政法 】

  为进一步筑牢反邪教工作屏障,扎实推进全县反邪教工作,切实提升反邪教工作队伍的反邪教理论素养和反邪教基层治理能力,推动反邪教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反邪教各项工作落到实处,3月22日上午,乐至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全县2024年反邪教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全县各村(社区)书记、部分“反邪教明白人”共3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乐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唐正伟从“邪教基础知识”“邪教社会危害”“邪教组织种类”“宗教与邪教区别”“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真实案列和影像进行深刻阐述和剖析,特别针对“反邪教明白人”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让每位参训人员明白了“反邪教明白人”的工作使命、工作方法、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确保每位村(社区)书记都能立足新的形势,强化学习、提高认识,确保“反邪教明白人”培育工程能够在基层落到实处,真正解决“反邪教”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


4.png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全县村(社区)书记反邪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还培养了一支能力强、业务精的反邪教工作队伍,进一步理清了反邪教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各项反邪教工作在基层有效落实,为反邪教事业和平安乐至建设贡献了力量。


编辑:彭嘉豪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