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专栏 > 反邪动态 >
安岳县召开“反邪教明白人”培训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4-03-29 11:14:27 】 【 来源:安岳政法 】

  近日,安岳县召开“反邪教明白人”培训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小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5.png


  安岳县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袁湧主要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特征、危害”“防范化解新形势下邪教风险”等方面,结合工作经历、具体案例和安岳实际作培训。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深刻认识反邪教斗争的重大作用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反邪教战线落地落实。要站在真落实的高度推进反邪教工作。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警示,常态化开展涉邪人员关爱帮扶,依法严打邪教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提升反邪防邪工作质效。要站在打基础的高度抓好反邪教工作。健全完善“关爱工作站”、反邪教宣教阵地,强化“反邪教明白人”队伍建设,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全力筑牢反邪教人民防线。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分管负责同志,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业务干部,公安派出所所长、重点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参训。


编辑:彭嘉豪

主办单位:资阳市法制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