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阳 >
两名七旬老人晾晒“包谷”摔伤严重,资阳交警一路接力护航紧急送医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05 09:39:0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8月4日上午9时40分许,资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称:在辖区迎接镇焦柏村,两名七旬老人在家晾晒“包谷”时,不慎从楼梯摔下,受伤严重,已处于半昏迷状态,需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其家人已安排两辆车在赶往城区医院路上,但由于怕路上堵车耽搁,故拨打了“110”求助电话。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求助后,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丰裕交警中队民警立即向大队指挥中心报告情况,请求沿途支援。随后迅速赶往指定地点接到搭载着两名伤员的“川A”、“川K”号牌小型轿车,一路开警灯、鸣警笛赶往资阳城区,并快速通知直属二大队高新中队执勤交警到入城口接应。


  高新中队执勤交警接到指令后,为给伤者争取救治时间,迅速规划出一条最畅通的行车路线,并一路喊话引导过往车辆避让,为两名伤者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以最快的时间将伤者安全送到了医院。


  到达医院后,执勤交警迅速联系急救室医生,并协助医生将两名伤者送至急救室后,方才放心离开。


  (凌敏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