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资阳 >
痛快!安岳警方抓到“摸包贼”为群众追回现金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5-24 08:55:36 】 【 来源:安岳警方

  5月17日,安岳县公安局石羊派出所又收到一面锦旗,上面“秉公执法,一心为民”八个大字,让群众开心,让民警尽心。


8.png


  3月17日,石羊派出所接警称,有群众上街赶集包里的钱被偷了。


  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受害人是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在赶集买东西,发现有人在用刀片划破他的衣服兜扒窃钱财,与对方短暂纠缠后,对方挣脱老人双手,与扒窃到的2000元钱一同逃离现场。


9.png


  经过调查,嫌疑人是前科人员,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于是在行窃被发现后便逃离了石羊镇不知所踪。但当想到老人的脸上失落和生活的不易时,民警一刻不敢放松警惕,多方调查,绝不言弃。

 

  在老人都以为这两千块钱石沉大海的时候,民警经过努力,终于4月23日在内江市资中县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并成功追回老人的2000元钱。


  

 

编辑:吴杰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