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安岳法院强化司法为民连获四面锦旗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26 16:18:3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安岳县法院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连续收到各地当事人送来的锦旗。


QQ图片20220726161302.png


  在石羊镇某小区30余位业主诉开发商逾期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案中,承办法官加强执行前端源头防控,积极引导双方开展调解,成功化解纠纷。同时,承办法官持续跟踪开发商履行义务情况,督促开发商在约定期限内办理了不动产权属证书。近日,该30余名业主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至安岳法院。


QQ图片20220726161317.png


  在厦门某建材有限公司诉蒋某某租赁合同纠纷一案中,被告蒋某某自2017年以来拖欠原告租赁费12万余元至2022年,原告遂向安岳法院提起诉讼。最终,该案在承办法官调解下,蒋某某确认并支付了欠款,该起历时5年的纠纷得以圆满解决,原告厦门某建材有限公司将锦旗邮寄至安岳法院致谢。


  在唐某诉邓某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中,承办法官通过“人民调解+司法确认”方式为当事人快速高效解决纠纷,降低了双方时间及经济成本,唐某向法院送来锦旗真诚致谢。


  在范某诉李某债权人代为维权纠纷一案中,承办法官在了解案情基础上,认真研读案卷材料,针对案件争议焦点核查关联案件情况,最终判决驳回范某诉讼请求。该案生效后,李某送来锦旗致谢,感谢承办法官的公正审判。


  (陈建权 姚小东 凌颜丽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