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乐至司法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01 11:25:0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上午,乐至县司法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听取退役军人对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QQ图片20220801112232.png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波代表县司法局向与会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问候。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艳组织与会退役军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与会退役军人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座谈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他们将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红色精神,永葆革命本色,发挥余热,为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贡献力量。


  (陈嘉玲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