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雁江:用心用情讲好为群众办实事的法院故事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11 11:00:5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8月9日,雁江区人民法院“雁法菁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邀请资阳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金林到院专题指导培训演讲与朗诵技巧,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主持培训会,全体青年干警参加培训。


QQ图片20220811105206.png


  培训会上,金林结合自己多年演讲、朗诵、舞台经验,围绕什么是演讲、演讲者必须具备的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其幽默风趣的培训风格、声情并茂的教学示范深受大家喜爱。随后,金林还贴心安排了实操练习,“一对一”指导纠正大家在演练中出现的问题,使青年干警受益匪浅。


  最后,卿卫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以宣传贯彻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在聚焦法院重点工作中突出“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弘扬英模精神、典型案例等正能量宣传,在全院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二要提整精神。将此次参加市中院演讲与朗诵活动看成是一个突破自我、争取成长的修炼场,利用和把握好难得的上台展示机会,全心享受备战过程;三要延伸效果。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语言表达和对外宣传的能力水平,将法院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积极工作事例及时反映出来,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着力提高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度。


  此次培训会生动、形象、具体,与法院工作结合密切,又不乏趣味性与实用性,参训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演讲辩论技能,也对日后工作开展有了新的思考、新的激情、新的憧憬,为提升业务水平、完善职业素养奠定了坚实基础。


  (黄皓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