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乐至公安局筹谋2023年目标绩效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1-28 15:58:3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乐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筹谋2023年目标绩效工作。


  会议对各警种部门拿出的“硬指标”进行研究,就下步工作方向进行明确。会议要求,一要系统思考。开阔思路,克服被动等待思想,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要精细管理。要强化执行力,动态掌握并通报工作进度;要注重过程控制,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确保全流程管控。三要高度负责。负责考核的警种要以事实和数据说话,科学下达指标任务,客观公开进行评价;同时,建立健全考核反馈、监督评价等工作机制,实现绩效考核的公正性。四要抓好落实。各警种“一把手”务必要深入研究、带头谋划,将2023年工作责任再压实、任务指标再优化,确保目标绩效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地。


  (刘旭辉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