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雁江法院:研究贯彻落实“三化联动”发展战略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13 10:51:4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三化联动”发展战略,助力雁江高质量发展,近日,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三化联动”发展战略。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主持。党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卿卫华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雁江区坚持“三化联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她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服务保障“三化联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坚持“三化联动”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主攻方向,切实增强做好司法服务保障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在促进区委区政府“三化联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中谋划推动法院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准结合点、着力点,不断改进法院各项工作,着力提升服务保障“三化联动”发展战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卿卫华表示,下一步,雁江区法院将坚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不断汇聚推动雁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活力,为雁江实施“三化联动”发展战略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


  (何文可 吴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