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乐至县司法局召开“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22 11:44:5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月21日,乐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齐九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局长赵相波主持会议,全体司法行政在职干警参加会议。


022.png


  会议深刻阐释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参加人员、时间节点,并提出各阶段的具体任务和目标要求,为专项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基础遵循。


  齐九根指出,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有清醒认识,开展“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务必按照“锻造松之骨、塑造松之气、镕造松之劲”的总要求,高标准推进,严要求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023.png


  齐九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次活动既是对政法队伍建设相关要求的具体落实,又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的切实需要,更是整改现有问题、树立政法队伍形象、助推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又一次检验,全体干警要对标“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标准,全员参与、全情投入,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为。二是要锚定重点,靶向发力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着力整治初心不牢、作风不廉、工作不实等问题。重点抓严党风廉政教育和风险隐患排查,通过深入开展“顽疾整治回头看”“典型案件再教育”“年轻干警扎廉根”“铁规禁令入警魂”“风险隐患全排查”“政治督察无死角”“交流轮岗早行动”七大行动,找准问题、做实方案、定好举措、全力整改落实。三是要善作善成,真抓实干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单位负责人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研究部署、亲自调度推进、亲自掌握工作进度和问题症结、亲自过问重要线索和重大事项、亲自审定请示报告“五个亲自”。要在忠诚为民上狠下功夫,全流程全覆盖开展“政法为民办实事”活动,把政法干警对党忠诚、一心为民体现到每一项服务大局的工作措施中,每一件群众急切的民生实事中,以更硬作风、更实水平、更高姿态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助推乐至加快建成“三区三城”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