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乐至警方:动员部署“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2-24 09:40:4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月22日,记者在乐至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召开了“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鹏出席会议并提相关要求,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军主持,全体在家局党委成员,各派出所、县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全县公安机关“正风肃纪、忠诚为民”专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图片2.png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刘新平指出,要置顶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专项活动是巩固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新常态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为民宗旨推进平安乐至、法治乐至的现实需要。精准把握重点,确保专项活动开展有序。要以学为基,筑牢忠诚警魂。以廉为要,持续正风肃纪。以民为先,践行服务宗旨。压紧压实责任,全力确保专项活动落地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严明工作纪律。

  

图片3.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鹏提相关要求

  

  吴鹏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政治自觉。二要守正创新护发展,以公安工作现代化保障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推动更多的便民利民措施落地,全面提升公安工作质效,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三要完善监督促提升,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过硬公安铁军。

  

  (吕虹燕 吴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