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安岳县司法局:法治宣讲进校园 保驾护航助成长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3-15 17:37:4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近日,安岳县司法局联合拱桥乡人民政府走进拱桥乡初级中学,为全校师生们送上一堂意义深刻的法治宣讲课。


012.png


  法治宣讲课上,周礼司法所工作人员以提问的方式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引导学生们思考,向学生们讲解《刑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知识,结合身边真实案例,让法律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既能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也懂得遵纪守法不伤害他人,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宣讲课上同学们的热情如春日暖阳,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宣讲活动参与人数300余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赢得了全体师生一致好评,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法治校园奠定良好法治基础,为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安岳县司法局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