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忠义警民携手破获盗窃案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4-21 17:13:2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20日,安岳县公安局忠义派出所收到了群众送来的锦旗,但这面锦旗不只属于忠义派出所,事情还得从那天说起.....


3.png


      4月15日,安岳县公安局忠义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有一个外地口音的青年带着大量现金欲包车前往重庆大足,形迹相当可疑。


      忠义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出警在忠义镇某村落将该青年找到,经现场盘查询问,该青年神色慌张,说话吞吞吐吐。于是,民警将该青年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再次对该青年进行询问。最终,该青年交代自己系重庆大足人,到忠义镇后,采取溜门入室的方式,盗窃了三家的财物,盗窃现金共计2837元,盗窃手机三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4月20日,受害人向忠义派出所送来印有“排忧解难敢担当尽职尽责有作为”的锦旗以表谢意。这面锦旗,不仅仅属于派出所,更属于勇敢正义的忠义镇人民。忠义派出所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竭诚为民!


来源:安岳警方

编辑:吴杰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