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乐至检察院以花为媒积极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4-24 17:00:42 】 【 来源:乐至县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与沟通,自觉主动接受代表监督,了解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近日,乐至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分别到天池街道、劳动镇、东山镇走访省市县人大代表。


1.png


2.png


  座谈会上,乐至县检察院以“芍药恋·检之约”为主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该院班子成员牟施润、郭秀娟向人大代表介绍了2023年第一季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代表们赠送了乡村振兴定点联系村的集体经济作物芍药花。代表们对乐至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该院在助力乡村振兴,为营造安定和谐的法治环境所作出的努力。同时,围绕乡村振兴、土地资源保护、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热点问题咨询法律政策,提出意见建议。与会检察人员认真为代表们答疑解惑,虚心听取并认真记录意见建议,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多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脉出招”。


3.png


4.png


5.png


  下一步,乐至县检察院将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认真吸纳并落实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能动履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方面的作用,着力推进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吴杰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