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资阳乐至法院:“清廉说”年轻干部说清廉主题演讲比赛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5-25 09:43:4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1.png


  筑廉洁防线,扬清风正气,展青春风采。为开展“510(我要廉)”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强化年轻干部廉洁从政、廉洁履职、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乐至县开展了“清廉说”年轻干部说清廉主题演讲比赛,讲述廉洁故事,朗读廉洁诗词,以清廉之声弘扬清风正气,用浓厚的廉洁氛围凝聚奋进力量。资阳市乐至县人民法院卢成凯参加“清廉说”年轻干部说清廉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县直机关党(工)委、乡镇(街道)党(工)委的40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选手卢成凯以90.7分获一等奖。

 

12.png


  “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乐至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引导年轻干警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卢成凯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吴杰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