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安岳警方:拒绝EMO!天使姐姐“正念减压”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5-29 10:00:00 】 【 来源:安岳警方

  学会爱自己


23.png


  “5.20”热潮退却,爱别人的同时,不要忘记爱自己。在这精彩的五月,5.25安岳县公安局举办,“关爱警心助力大运”,正念减压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特邀主讲老师:李敏

  国家中级心理治疗师

  安岳县人民医院院务委员

24.png


  讲座以图文、互动、亲身体验等方式,让大家了解,什么是正念减压,如何练习正念减压,怎样做到正念减压。


25.png


  (手臂背部放松)


26.png


  (肩颈肌肉放松)


27.png


  (觉察惯性思维训练)


  小科普


  正念减压以一种特定的方式来觉察,即有意识地觉察、活在当下及不做判断,目的在教导病患运用自己内在的身心力量。为自己的身心健康,积极地做一些他人无法替代的事——培育正念


28.png


  (向天使姐姐献上鲜花以示感谢)


  现场通过肌肉放松、意念放松的方式,与在场民辅警进行放松锻炼,帮助其学会解压。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毛丽华代表县局党委对李敏老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民辅警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主动学习心理知识,正确认识压力。主动开展锻炼,有效缓解压力,以强健的体魄、乐观的心态、充沛的精力面对工作和生活。


  各派出所、机关各部门民辅警代表9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