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安岳法院: 献给退休的你们!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5-30 10:00:00 】 【 来源:安岳法院

  首届荣退仪式


  2023年5月26日,安岳法院举办首届干警荣誉退休仪式,对8名老干警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党组书记、院长李忠富出席仪式并讲话,全体在家班子成员、退休党支部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1.png


2.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荣退仪式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声中拉开序幕,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云凤宣读退休文件并进行集体离任谈话,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向退休干警赠送纪念品和鲜花。


  活动现场播放了干警《芳华映初心桑榆传薪火》自制纪念视频,展现了老领导、老同志几十年的法院工作经历和辛勤奉献,回忆了与他们共事的点点滴滴,并送上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


  3名退休干警代表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投身法治事业的光荣岁月,畅叙了对同事们的深情厚谊,表达了对安岳法院司法审判工作薪火相传的美好愿景。


3.png


  李忠富指出,8名退休同志勇担使命,忠诚履职,将满腔热情泼洒在安岳法院,把匠人精神献给了审判事业,用拼搏奋斗注释了法治理想,为30多年的法治事业画上了圆满句号,是全体安岳法院人学习的榜样。


  他强调,希望老同志们能坚持“退职不褪色”,在常学常新中砥砺以身许党的修为境界,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根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积极参加各类普法教育、法治宣传及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拓展司法为民组织边界;坚持“卸任不卸责”,充分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组织参加“银发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城乡基层治理、乡村移风易俗等志愿活动,躬身法治发挥余热。


5.png


  他要求,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倾听老同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好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不断拓宽退休干部工作的广度和深度,让大家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向卉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