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传真 >
乐至政法:举办“理响资阳·团结奋斗向未来”主题音乐思政课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3-06-06 10:00:00 】 【 来源:乐至政法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5月29日乐至县政法系统举办“理响资阳·团结奋斗向未来”主题音乐思政课。


7.png


  音乐思政课将百年大党精神谱系巧妙有机融入到《序章:青春之我》《理想如炬:我们都是追梦人》《人民至上: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脚踏实地:每个人都了不起》《复兴强国: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尾声:奋斗有我》6个篇章,通过音乐、视频、讲演等表现形式,以具体生动的榜样人物为“活教材”,动情展示“时代楷模”“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的靓丽风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赓续好精神血脉,凝聚起“强国复兴有我”的奋进之力。


8.png


  本次思政课用“寓教于乐”“寓教于美”“入脑入心入耳”的方式,让全县政法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9.png


  (邹林芳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实习编辑 彭嘉豪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