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端午节期间 资阳将再次发放800万元政府消费券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30 09:46:57 】 【 来源:资阳网

  为积极保民生、扩内需、促消费、稳经济,进一步带动消费快速回升,该市继春节发放消费券后,6月3日至5日 (端午节期间)将再次通过云闪付发放800万元“嗨购资阳·惠民共享”政府消费券,涵盖全市汽车、家电、餐饮及其他行业重点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同时发动金融机构和商户叠加开展优惠活动,累计消费者将到手实惠达5000万元。

  

  800万,如何分?

  

  本次活动设置了汽车新车、家电、餐饮三类专属券和惠民消费通用券,券值从30元到2000元不等。其中,汽车消费券分为“满4万元减1000元”“满10万元减2000元”两档;家电消费券分为“满2000元减200元”“满4000元减400元”两档;餐饮消费券分为“满500元减200元”“满300元减100元”两档;惠民消费券分为“满300元减100元”“满200元减60元”“满100元减30元”三档。在此基础上,商家将叠加额度不等的优惠,其中汽车商家叠加与政府消费券同额度优惠券。

  

  800万,如何领?

  

  6月3日至5日期间每日9:00至24:00,将开通领券入口,所有在资阳地区的云闪付APP用户(需允许云闪付APP使用手机定位权限,限手机定位在资阳),直接登录云闪付APP首页或者通过相关媒体公众号页面跳转到云闪付领券页面,访问资阳政府消费券活动页面查看详情并参与领券。活动期间,汽车、家电、餐饮类专属消费券,同一用户每类消费券限领1张(2选1),3天最多各领取1张;惠民消费券同一用户每日限领1张(3选1),3天最多领3张;专属券与惠民券可重复领。消费券数量每个活动日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具体数量见票券展示页面。消费券从自动到账时起7天内(7×24小时)使用有效,逾期将无法使用。

  

  800万,如何用?

  

  获券用户用券时,需将云闪付APP更新到最新版本,并允许云闪付使用手机定位权限。本活动仅限手机定位在资阳市的用户,且付款银行卡的预留手机号为四川本地号码的用户,才可享受优惠。

  

  使用汽车新车消费券时,消费者需在活动商户处使用卡号62开头银联卡(需提前将该卡绑定至云闪付APP上)在收款POS机上刷卡支付,即可自动抵扣领取的优惠券。

  

  使用家电消费券、餐饮消费券、惠民消费券时,消费者需在活动商户处使用云闪付“扫一扫”或“付款码”支付,即可自动抵扣领取的优惠券。

  

  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是资阳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既回应了市民和商贸企业的期待,又能通过撬动消费的回补,带动供给端的恢复,实现消费和生产的良性互动,促进经济加快发展。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