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今天开始报名!资阳市委政法委公开招聘驾驶员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07 11:25:1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关于公开招聘驾驶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车辆驾驶工作,完成单位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立场坚定,爱岗敬业,保密意识强。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责任心强。曾有违纪违法或有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以及有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吸毒记录、饮酒后驾驶记录等任何不良记录的驾驶人员,不能报考。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6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退役军人、有党政机关驾驶工作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四)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持有C1驾驶执照以上(含C1),具有5年以上安全驾驶经历,有娴熟的驾驶技术,具备一定的车辆维修和保养常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7月6日至7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报名地点:资阳市雁江区广场路1号市级机关办公区2号楼0102办公室(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6111196,15283218089)。


  4.报名手续:报名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机动车驾驶证和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材料(查验原件,收复印件1份),近期红底免冠2寸彩照1张,到报名点填写《应聘驾驶员报名表》。


  5.资格审查:报名者资格审查初审通过后,参加本次招聘面试、实操。报名人员如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待遇


  基本工资(本科及以上3500元/月;专科3300元/月)+工龄工资+绩效考核奖励金。聘用人员确立用工关系后按国家规定购买有关保险等,个人缴纳部分按国家规定从基本工资中扣除。


  五、招聘方式及用工性质


  1.根据岗位需要组织面试、实操、体检、政治审查。


  2.面试成绩前三名进入实操考核,实操考核成绩第一名的参加体检和政治审查,缺额依次递补。


  3.用工性质:实行劳务派遣方式,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工资2500元每月。


  附件:应聘驾驶员报名表.docx(可下载)


  中共资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7月6日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