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资源电力:关注疫情动态支援核酸检测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7-28 10:11:2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请测体温,扫场所码,亮出行程卡,然后往前倒右去做核酸。”7月26日,资阳资源电力有限公司雁江分公司党员“红细胞”志愿者到山水名城小区,协助爱国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


12.png


  近期以来,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紧张,成都、兰州等地疫情发展迅速。资阳市比邻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部输入风险增大,外防输入压力大增。7月下旬以来,资阳市增加核酸检测频次,以阻断病毒传播。


QQ图片20220728101233.png


  当日,医务人员在山水名城小区摆摊设点,资源电力雁江分公司党支部派出的党员“红细胞”志愿者于早晨6点40分到现场报到。按照政府的统一部署,志愿者协助社区为前来接受核酸检测的群众提供各种后勤服务。他们守在核酸检测通道处,为大家测体温,检查场所码及行程卡,做好离(返)资人员筛查。在群众等待核酸检测的过程中,他们温馨提示大家戴口罩,排队时候保持前后距离。


  “我的手机不能扫码怎么办?”“老人家,不用担心,只需出示身份证就可以了。”面对老年手机群众,资源电力雁江分公司支部书记卿志强招呼着他们做好专门登记,放心参加检测。


  疫情防控关乎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资源电力密切关注疫情态势,将当前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力支持社区筑牢疫情防线,坚决履行社会责任。


  当日,山水名城小区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资源电力志愿服务得到社区及群众的好评。


  (王棋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