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聚焦 >
资阳发现新冠阳性感染者4例,活动轨迹公布
www.ziyangpeace.gov.cn 】 【 2022-08-25 20:06:35 】 【 来源:川观新闻

  8月25日,资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当前资阳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


  发布会上,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介绍,截至记者发稿,资阳共有4例新冠阳性感染者,其中确诊新冠阳性感染者3人(轻型),无症状感染者1例,以上4人为同一工地、不同时间、不同车辆返资人员。


  病例近期活动轨迹如下:


  确诊病例1:男性,雁江人,26岁,系工地木工,在资居住地为雁江区江宸府小区,8月23日21时—24日5时从市外自驾返资,到资后直接到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随后同行人员驾车送其到雁江区江宸府小区,7时乘出租车到御府国际朋友家休息,9时到梅西人行桥旁同心缘茶楼后未再外出。


  确诊病例2:男性,雁江人,15岁,系在校学生,在资居住地为雁江区恒大城一期,为确诊病例1同车人员,到资后直接到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随后同行人员驾车送其回家未再外出。


  确诊病例3:男性,雁江人,28岁,系工地务工人员,在资居住地为雁江区车城大道三段天缘7号楼,为确诊病例1、2同车人员,到资后直接到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随后同行人员驾车送其回家,8月24日上午到雁江区东门市场,10时回家后未再外出。


  无症状感染者:男性,雁江人,31岁,系工地木工,在资居住地为雁江区丰裕镇大佛村11社,为确诊病例1、2、3同一工地、不同时间、不同车辆返资人员,8月24日11时到达资阳,把朋友送到资溪学府小区后,在车内休息,15时自驾到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随后自驾回到资溪学府小区门口,在车内休息。


  目前,4名人员均闭环转运至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医学观察)。


编辑:宋萍
中国共产党资阳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